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什么是可转换定期人寿保险?

什么是可转换定期人寿保险?

2021-01-04 分享到:

  依照保障期限的差异,市面上的人寿保险大致可分为定期人寿保险和终身人寿保险。值得一提的是,在定期人寿保险中还存在一种非常特别的产品,那就是“可转换定期人寿保险”!那么,什么是可转换定期人寿保险?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什么是可转换定期人寿保险?

  可转换定期人寿保险一般都会在保险合同中写明,在保险合同指定的时间期限内,保单持有人可以选择把保单转换成终身寿险(不定期死亡保险)或者是两全保险(不论被保险人生还是死,都能获得保金的保险)合同,同时投保人不需要提供被保险人可保性证明。

  另外,在办理保单转换的时候,投保人需要在原来的保险合同生效之后的两年内办理,且保险的最高金额不能超过原来的保险金额。

什么是可转换定期人寿保险?

  转换定期人寿保险有什么条件限制吗?

  从理论上来说,转换定期人寿保险是不需要其他附加条件的,保单持有人只需要提供保险合同以及最近一次的保险费缴费证明以及投保人和被保险人的身份证明,就可以办理转换手续了。

  当然,具体到产品上,各个保险公司可能会存在一些差异性的规定,用户最好还是以双方签订的合同为准。

  此外,相较于他的定期人寿保险产品,可转换定期人寿保险的保费要贵上不少,毕竟保险公司自身也有成本压力!当然,是否要选择可转换定期人寿保险,还是要看大家的保障需求及相关的预算情况。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周志华

广东 佛山  中国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更多 签单分享

转存

因银行利息下调,股市一路飘绿,所以客户拿一部分出来,转存

签单 100000.0000 2023-11-07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