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小孩保险怎么规划?要买什么保险?

成长中的孩子,对世界充满了好奇心。他们抓到什么东西都喜欢塞到嘴巴里尝一尝、活泼好动,喜欢爬高追赶,这是孩子的天性。但也正是这种天性,让他们成为了最易受到...

2020-07-24

作为女性,应该如何做好体检和保障?

对大多数普通女性来说,要乘风破浪并不容易。除了要经济独立,起码还要身体健康,这样才能承受来自工作和家庭的双重压力。

2020-07-22

重疾险改了?什么时候入手比较好?

7月1日,重疾险新规正式停止面向社会的公开征求意见工作。意味着重疾新规很快就会正式出台。

2020-07-17

疫情期间,出门旅行应该买什么保险?

我们先需要了解一下保险的配置方式,先应该配置家庭的经济支柱,给他需要配置重疾险、医疗险、意外险、定期寿险,那么在疫情期间,大家的经济状况都不是特别好,在...

2020-07-10

意外险的医疗赔付,需要注意哪些内容?

意外伤害保险是人身保险业务之一。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造成死亡、残废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人身保险。

2020-07-03

女性怀孕期间易抑郁症与焦虑症,影响买保险么?

孕期焦虑会影响孕妈妈的心情,严重的甚至会导致抑郁。得了抑郁症,还能买保险吗?

2020-06-19

你会买增额终身寿险了吗?增额寿险与传统寿险的区别

疫情之下,财富如何安全保值、增值成了大家关心的话题,年金险热度随之走高。同时,增额终身寿险也走进了普通消费者的视野。增额终身寿险是啥?有哪些功能?与传统...

2020-06-12

国家兜底新冠肺炎,商业保险就一无是处了吗?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保险机构开辟理赔“绿色通道”,对感染新冠肺炎或受疫情影响受损的出险客户,优先进行理赔,对疫情防控相关物流企业的车辆,适当延期收取...

2020-06-05

返还型和消费型保险哪种更好?谁才是“坑”?

最近有人私信留言,让我分析一下关于长期储蓄型保险,是不是一个巨大的坑。特别是线下保险公司的分红保险。想了想,就把我的认知和理解写出来吧。

2020-05-23

新生儿有必要买保险吗?应该怎样选择?

从宝宝呱呱坠地那刻开始,作为父母的我们,就会竭尽全力去呵护这个小家伙。可是在疾病面前,有时候连大人都可能无能为力,那种彷徨无助的感觉,不禁让很多父母都深...

2020-05-18

更多 签单分享

转存

因银行利息下调,股市一路飘绿,所以客户拿一部分出来,转存

签单 100000.0000 2023-11-07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2113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3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