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短期储蓄到长期养老投资的转化大有可为

在“第十六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的21世纪亚洲保险年会上,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中国保险与养老金研究中心研究总监朱俊生指出,中国的养老金融行业存在巨大的发...

2023-11-07

60岁以上的老年人应该怎么配置保险?

有人问:60多岁的老父亲如何配置保险呢?老实说,60多岁的老年人很难再买到保险了,要么健康告知过不了不能买,要么就是买了太不划算。

2022-03-03

健全多层次医保制度体系 推进医保与医药协同改革

审议通过“十四五”全民医疗保障规划,部署健全医保制度体系,更好满足群众就医用药需求;通过《地下水管理条例(草案)》,强化地下水资源节约与保护。

2022-02-10

养老金管理不宜“一花独放”

个人养老金管理不能靠商业保险“一花独放”。一方面,应加快建立起多层次、多支柱的养老保险体系。另一方面,用市场化竞争降低养老金服务成本,提高资金配置效率和...

2022-01-06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重疾险?

新定义重疾险上线已半年,产品也是琳琅满目。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觉,一是产品变贵了,二是合同变厚了。

2021-12-01

银保监会:保险集团公司及其子公司控股同一金融行业中主营业务相同企业原则上不得超过一家

为加强对保险集团公司的监督管理,有效防范保险集团经营风险,促进金融保险业健康发展,银保监会对《保险集团公司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修订。

2021-11-04

中央财政上半年向37.5万户企业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95.2亿元 惠及职工942.9万人

财政部发布了2021年上半年财政政策执行情况报告。报告显示,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总体良好,保持了适度支出力度。持续推进减税降费,预计全年为市场主体新增减负超7...

2021-10-07

90后:“亲,给我来一份重疾险”

当94年的杭州白领顾漫(化名)委托保险顾问为自己配置完重疾险保单后,她长吁了一口气。7个月后,当体检报告出来以后,顾漫又为自己配置了一份重疾险。

2021-09-02

养老保险体系怎么建?专家:延迟退休、“三支柱”共同发展

此前,养老保险基金可能在2036年耗尽的新闻引发热议。

2021-08-05

年金保险的作用及亮点

年金保险的作用,首先知晓年金险的真正作用,才能更好的选择适合的产品。具体可以分为以下几种功能:

2022-10-13

更多 签单分享

转存

因银行利息下调,股市一路飘绿,所以客户拿一部分出来,转存

签单 100000.0000 2023-11-07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4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4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